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teinberg Cubase Pro v13.0.10 PC MAC经典音乐制作

视频制作 时尚音源网 11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独立运行的宿主音乐制作平台软件
厂家:https://www.steinberg.net/cubase/
大小:471.4 mb

从好莱坞大片作曲家和 Billboard Hot 100 制作人到敏锐的初学者,音乐制作界都信任 Cubase。
音乐制作软件的参考标准,从头到尾制作曲目,适合所有类型、级别和预算

快速、灵活、直观的工作流程

包罗万象的功能集
Cubase 为音乐家提供了大量尖端工具,可以毫不费力地作曲、录制、编辑和掌握音乐。

无可比拟的多功能性
从电子节拍到管弦乐编曲,Cubase足够灵活,可以适应任何流派,满足各种风格艺术家的创作需求。

无限的声音视界
Cubase 包含大量高品质 VST 乐器、插件和声音,可让您直接创建开箱即用的杰作。

轻松实现卓越混合
使用 Cubase 的 MixConsole 制作专业混音,它提供可自定义的通道条和高级路由选项,以实现直接、优化的控制。

所有版本都具有相同的原始音质和易用性,使 Cubase 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创作解决方案之一。

Cubase Pro 13 系列
完整的数字音频工作站,受到全球许多好莱坞大片作曲家和 Billboard Hot 100 制作人的信赖。

突出

专业的作曲、录音、混音和编辑工作流程
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
高级MIDI编辑
控制室监控环境
Pro 插件集,包括频谱比较均衡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teinberg Cubase Pro v13.0.10 PC MAC经典音乐制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