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VRay 5 渲染器3ds max 2021 完整汉化版(附汉化包和安装教程) 64位

视频制作 时尚音源网 840浏览 0评论

VRay 5.0 for 3dsmax是一款面向3D艺术家的强大的CPU和GPU渲染器,支持3dsmax 2021-2016,从VRay发展历不难看出,每一次大版本的升级都会为我们带来惊喜的新功能和改进,这一次也不例外,最引人注目的是此版本新增了材质,全新设计了VFB帧缓存窗口、混合照明及渲染元素结果的分层及编辑。

更新介绍
这次是针对3ds Max的V-Ray 5的公开测试版。添加了许多重要的新功能,包括一些Corona用户比较熟悉的功能(emmmm据说Vr收购了CR嘛)

但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个是V-Ray新增的Lightmix功能,可以直接在帧缓存中调整灯光的颜色和强度,而无需重新渲染。

谈到V-Ray帧缓存,它已经彻底修改了新的外观和增加了几个新的功能,包括一个新的基于层的合成系统。

现在可以直接在VFB中堆叠和混合渲染元素,而无需导出到合成软件。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VRay 5 渲染器3ds max 2021 完整汉化版(附汉化包和安装教程) 64位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