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Future Loops Trap Battles未来循环陷阱战役多格式

Hip Hop 时尚音源网 697浏览 0评论

未来循环礼物“陷阱战役”,充满嘻哈拼装玩具杀手样品包准备把你的作品转变为即时贫均值陷阱战斗殊荣的机器。 “陷阱战役”为您带来的陷阱和嘻哈绝对最好具有超强的样品和循环的集合,你可以混合,混搭和滥用,请你。

这位专家集陷阱的样本,循环和包为您带来狡猾的鼓循环的一个富裕的剂量(可作为完整的节拍,而且细分到核心圈的元素让您轻松混音),并需要另加吨鼓一射击形状像所有的低音,合成器和乐器的好东西钻石的陷阱及Hip Hop作品!

“陷阱战役”功能重LOADED呗司,斯派西和怪异的线索,上瘾的合成器与和弦,BANGIN鼓循环,钢琴,铃,黄铜,弦更多!与鼓一射击额外的文件夹包括踢,圈套和高保真帽子

详细:
•358 ACID / WAV样片和循环
•253个REX循环[123 ]•313 AIFF环路
•15个MIDI文件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5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Future Loops Trap Battles未来循环陷阱战役多格式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