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Ancient Greek Winds KONTAKT古希腊管乐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collections/winds/products/ancient-greek-winds
大小:4.14 GB

《古希腊管乐》是九首精心挑选的传统希腊木管乐器的集合,捕捉了古典希腊化时期的精髓。这组修复的文物包括从低音到中提琴的一根和两根簧片的长笛,以及贝壳号角、黄铜萨尔平号角、排笛和抄袭。

每种乐器都可以完整地演奏,具有延音、断奏、真正的连奏、动态表现和适应其特定特征的效果。古希腊管乐器是我们的古希腊弦乐和古希腊打击乐库的完美旋律补充。

每件乐器都是在Panagiotis Stefos的指导下,使用雅典历史研究小组Lyr?vlos的精确方法,建筑材料和工具手工制作的。这些音乐珍品由木材、芦苇、贝壳和青铜制成,忠实地探索了遥远的音乐历史,在 2500,20 多年前的青铜时代音乐家手中就已经很熟悉了。

制作人约翰·瓦拉西斯(John Valasis)详细记录了每种乐器,并具有循环变化,多个扬声器和声音。您会喜欢我们灵活的 GUI 功能以及广泛的半音清晰度和特殊效果。

该接口提供完整的性能控制,包括真正的连奏响应控制、滑音弯曲模拟、琶音器、灵活的步进滤波器和 LFO 系统,以及模块化的 DSP FX 机架,可随心所欲地塑造您的声音。

我们还直接从声源的原始录音中创建了 3517 种独特的声音环境,为您提供额外的质感和更多的创造力。“Ancient Greek Winds”包括 24 个 48 kHz 的 4 位立体声样本,重量刚刚超过 <> GB。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Ancient Greek Winds KONTAKT古希腊管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