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Hopkin Instrumentarium Metaltines KONTAKT金属薄片打击乐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12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hopkin-instrumentarium-metaltines?_pos=2&_sid=5b99d568d&_ss=r
大小:7.06 GB

Metaltines
是由乐器发明大师 Bart Hopkins 创造的一系列富有表现力的精致金属薄片机。包括 4 种独特的乐器,具有完全独特的形状和机制,但具有相同的清晰度,但同时具有丰富的金属共鸣,在每一种乐器中都闪烁着明亮的光芒。它包括 K1 和 K2、Sit or Play 和 T-Rod-on-Tine 锤子。我们提供了广泛的游戏内发音、声音设计纹理、打击垫、无人机和多个麦克风/通道,为您提供完全的音乐自由。

K1 和 2 锤子是带有大而宽金属扳手的 kalimba 锤。玩锤子往往偏爱泛音而不是基本面。在较大的 K1 上,这会导致泛音的振铃混合。较小的 K 2 型号产生非常令人满意的低音,因为锤子会产生与拨弦或琴弦的声音不同的刺耳声音。Mallet K 1 和 K 2 都有两个麦克风位置,Mallet K 2 还具有来自拾音器的直线输出。

Sit or Play 是一组三个长凳,每个长凳的座椅上都内置了一对圆形钢舌鼓。作为音板的桌面和部分封闭在座椅下方的空气的共振相结合,大大增强了舌鼓的音色。Sit or Play 有一个硬锤、一个软锤、一个金属锤、手指和手铰链,带有两个独立的麦克风位置。

T-Rod-On-Tine 具有较短的硬化钢螺纹杆,以直角连接到弹簧钢齿的末端。这些组件具有不同的振动模式,可产生多个频率,并且以不同的方式在撞击时提取不同的音调。为了发出所有这些不同的声音,我们使用了不同类型的锤子:橡胶锤、金属锤、实心锤、乒乓球锤、橡皮筋锤子、镐锤、手指锤子和锤子底部。结果是各种不同的声音,因为不同的演奏技术会产生独特、复杂的振动,并具有旋转的泛音和低音共振。

我们认真地用两个立体声麦克风位置对乐器主体的手击进行了采样。此外,还包括各种自定义效果预设和大量由原始声源创建的标志性音效,为您提供完全的创作自由。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Hopkin Instrumentarium Metaltines KONTAKT金属薄片打击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