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Hopkin Instrumentarium Miago Trod KONTAKT巨型共振薄片打击乐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13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hopkin-instrumentarium-miago-trod?_pos=2&_sid=2ade7de74&_ss=r
大小:3.74 GB

Miago Trod
是由乐器发明大师 Bart Hopkin 创造的巨型共振薄片琴。它高超过五英尺,有 22 根不同长度的螺纹杆排列成两排。这些棍子经过半音阶调谐和打击乐演奏。

该实验装置的部分特点是上段和下段的相对调谐。它们很长,所以基本的声音是次声的,音调有不同的泛音。选择杆长范围是为了在较短的上部片段中,一个泛音足够强烈,可以作为决定性的音高脱颖而出,而其他泛音则促进了连贯的组合。

同时,较长的低音段具有一组类似的泛音关系,占主导地位的音高比高音低一个八度。当敲击上段或下段时,这两个部分相互作用,进一步丰富了音色。最终结果是神秘的低音和金属音色,非常适合您的下一个音乐项目,需要真正独特的东西。

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可播放的调音和未调音的发音,为您提供完全的自由。在经典的Soundiron传统中,我们还融入了声音纹理、打击垫和音色,将这一概念从其物质来源带入了纯粹的想象领域。

它们可以与自然的声学发音一起再现、分层、调制和混合,以实现无限数量的新声音组合。Miago Trod 为您提供广泛而灵活的音乐色彩调色板,并配备了易于使用的图层混合、表演工具和特效,以激发您的创造力。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Hopkin Instrumentarium Miago Trod KONTAKT巨型共振薄片打击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