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Cherry Audio Pro Soloist v1.0.4.92 PC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10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AL, VSTi, VST3i, AAX x64
厂家 : https://cherryaudio.com/products/pro-soloist
大小:64.7 MB

Pro Soloist 是 Cherry Audio 在“假设”系列虚拟乐器中的最新作品。凭借由屡获殊荣的开发人员 Mark Barton 开发的高保真和电路 DSP 设计,Cherry Audio 的 Pro Soloist 远远超出了模拟传奇单声道模拟合成器的预设,其预设最初由 ARP 于 1972 年发布。

Pro Soloist 不仅忠实地再现了这款前卫摇滚经典作品富有表现力的控制、30 个预设和独特的架构,而且还将其从笼子中取出,使其完全可编程,并通过完整的复调、分割和分层、模式矩阵、集成录音室品质的效果等进行扩展。

在 70 年代初期,模拟合成器刚刚进入在职音乐家的手中,它们如何工作对于大学音乐实验室以外的大多数人来说仍然是个谜。为了防止可能恐吓用户并将合成带给大众,制造商推出了简单的单声道合成器,其预设设计用于放置在管风琴上。ARP 于 1970 年率先发布了 Soloist,这是第一款具有 18 个预设和基本控件的商业合成器。

1972 年,ARP 发布了 Pro Soloist 型号,其中模拟预设控制更新为革命性的数字可读存储芯片(提高了调谐稳定性),预设选择扩展到 30 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创新的“触摸传感器”键盘(今天称为触后)的引入,在弹奏音符后用力按压会改变声音,让您演奏得非常富有表现力。特别是,Pro Soloist 触摸键盘允许您更改音高、哇、咆哮、闪耀、音量和颤音。在上世纪 70 年代初,Pro Soloist 因其能够快速模仿圆号、弦乐、木管乐器等主要乐器的声音而受到音乐家的欢迎。 尽管与前卫摇滚有关,但 Pro Soloist 在 Tangerine Dream、Gary Numan、Kansas、Herbie Hancock、Patrick Moraz、Styx 等乐队中很受欢迎。

约翰·恩特威斯特尔,议会,比利·普雷斯顿,范吉利斯,大卫·鲍伊,布莱恩·威尔逊,俄亥俄州球员,奇克·科里亚,普林斯,约瑟夫·扎维努尔。最引人注目的是 Genesis 的 Tony Banks,对他来说,Pro Soloist 是第一个合成器。1973 年专辑“Selling England by the Pound”中的歌曲“The Cinema Show”具有许多 Pro Soloist 预设,然后是使用“Fuzz Guitar 1”预设的史诗般的独奏。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Cherry Audio Pro Soloist v1.0.4.92 PC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