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ixwave Turnstile Daniel Fang KONTAKT鼓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12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mixwave.net/collections/drum-libraries/products/turnstile-daniel-fang
大小:14.66 GB

丹尼尔真诚而热情,在各个方面都脱颖而出。他的个性特点是坚持不懈地追求他独特的审美。
为了突破自己的手艺界限,他不断尝试寻找不同的声音,将 Turnstile 的音乐提升到新的高度。

通过对细节的一丝不苟和大量的 T.L.C.,我们能够创建一个虚拟乐器,真正捕捉到丹尼尔的每一个精髓,从而产生一系列丰富、动态和充满个性的音色。

我们很自豪地介绍,

MixWave:旋转门 – Daniel Fang。

可混音的鼓
• 开箱即用 Daniel 的制作完美的鼓。
• 具有 4 种不同的军鼓选项、8 个钹和一系列在 MixWave Studios 捕获和混音的打击乐作品。

全面控制
• 使用功能齐全且直观的混音器式界面
,一键从完全原始样本到混音就绪鼓 • 拨入预混音混响、FX 或其他内置主通道效果,包括压缩器、均衡器、磁带饱和度和镶边。

。以及更多
• 凭借大量的功能、工具和控件,MixWave: Turnstile – Daniel Fang 可以胜任任何任务。

系统要求

• macOS 10.13 至 13(最新更新) • Windows 7 至 11(最新更新) • Kontakt Player(免费)或 Kontakt 6.5.3 及更高版本
• 本机访问 2 • Kontakt 提供 VST / AU / AAX / 独立
• Native Instruments 帐户(免费)
• 有关更多系统要求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支持页面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ixwave Turnstile Daniel Fang KONTAKT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