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uscore Warhorns KONTAKT战争号角

木管音源 时尚音源网 20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www.sonuscore.com/shop/free-warhorns/
大小:150 MB

维京战争喇叭(喇叭)。隐约听到号角,号角,号角,战争的号角。使用这个工具,您将听到“北方大号角的疯狂吹响”,同时回忆起《指环王》和《维京人》等伟大的中世纪战斗场景。

这些喇叭声是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的 Stenhamra 采石场室外捕捉到的。在通往受人尊敬的乌普萨拉市的古老路线上,它是许多维京旅行者的重要中间点。它还为我们的录音提供了完美的氛围和反思。

该库有点“免费”,但您不能仅仅为了漂亮的眼睛而在官方网站上获得它 – 当您购买任何 Sonuscore 库作为 2023 年黑色 11 月特卖的一部分时,它会作为奖励提供!

青铜灯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青铜时代管乐器的保存示例。我们使用了喇叭的复制品,它大约有3000年的历史,现在在哥本哈根国家博物馆。

Bukkehorn – 这种 bukkehorn 由某种山羊的角制成,是已知最早的管乐器之一。

Neverlur – 为了制作这个角,斯堪的纳维亚人精心培育了精选的松树。松树被切成两半并切出后,用桦树皮条将其固定成角的形状。在维京传奇中,这个号角经常被提及。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uscore Warhorns KONTAKT战争号角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