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Delphi Piano series vol.1 Autumn 1958 KONTAKT爵士蓝调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12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collections/pianos-keys/products/delphi-piano-1-autumn-1958
大小:6.12 GB

1950 年代爵士乐和蓝调的特色声音。这款乐器捕捉了 50 年代后期爵士乐、蓝调和大乐队的深沉、慵懒和模糊的味道,提供专业设计的钢琴声音库,具有各种自定义效果和氛围环境,可以捕捉时代精神。

欢迎来到德尔福钢琴系列,第 1 卷:1958 年秋季。这种乐器捕捉了 50 年代后期爵士乐和蓝调的味道。 然而,它同样适合电子乐、低保真、嘻哈、环境、后极简主义、现代古典和后摇滚的编曲。

德尔福钢琴系列探索了 20 世纪不同音乐时代的细微差别和独特风格。每个独立的乐章都提供了与同名主题相关的深刻美学体验,提供了一个精心制作的钢琴声音库,具有多种自定义预设选择和捕捉时代精神的特殊氛围。

我们从典型的声音开始,然后通过各种风格主题深入探索它,带您踏上纯粹的音乐感受的质感之旅。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Delphi Piano series vol.1 Autumn 1958 KONTAKT爵士蓝调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