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Sandy Creek Organ KONTAKT管风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11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collections/pianos-keys/products/sandy-creek-organ
大小:2.73 GB

Sandy Creek 管风琴捕捉了这款破旧的老式 Thomas Monticello 管风琴生命中的最后一口气。这颗宝石是由一位友好的邻居遗赠给我们的,它有自己的历史。

似乎在作为乐器服务之间的不活动期间,这个特殊的管风琴也成为无数小动物的家,这些小动物在整个室内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在那里,他躺在我们位于沙溪的旧工作室里,直到我们工作了足够长的时间,揭开了他的一些音乐秘密。

为了捕捉这个古董宝藏的全部特征,我们在两个位置录制了麦克风:近距离和房间内。Sandy Creek Organ 包括六种不同类型的延音器(其中两种具有 Leslie 旋转扬声器),每种都有循环和释放,以及各种音效。

与往常一样,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精心制作的环境和创意效果预设,以帮助您激发创造力。我们录制的真正的托马斯·蒙蒂塞洛(Thomas Monticello)可能已经到达了他的最后一站,但他将永远作为我们的桑迪克里克管风琴而活着。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Sandy Creek Organ KONTAKT管风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