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Sunroom Upright Piano KONTAKT阳光房立式钢琴

钢琴键盘 时尚音源网 11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oundiron.com/collections/pianos-keys/products/sunroom-upright-piano
大小:2.89 GB

阳光房立式钢琴体现了独自一人在家的舒适感觉,放松,在温暖的窗户旁边弹奏古老的象牙琴键。康恩钢琴有一句标语:“一架鲜为人知的钢琴”,体现了每一件手工乐器的好奇心和神秘感。其结果是丰富而饱满的音色,具有温暖的共鸣、强劲的低音和流畅、木质的声音。

这架 1980 年代的钢琴重约 500 磅,具有响应机制和平衡的音色,非常适合配乐、歌曲创作或只是将新想法变为现实。除了在封闭立体声中以 5 层按压速度对 52 个按键进行深度采样外,我们还录制了许多其他声音效果,例如开盖/关上、按键和踏板噪音以及木材吱吱声。

Sunroom Upright 配备了一系列性能控制和效果器,让您可以将这些有机声音带入任意数量的新方向。我们还提供了一系列环境打击垫、合成器和大量自定义效果预设,这些预设具有独特的声音设计,可为您提供丰富的声音色调和强大的创意工具。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Sunroom Upright Piano KONTAKT阳光房立式钢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