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usical Sampling Anthem Choir KONTAKT国歌合唱团

人声合唱 时尚音源网 16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musicalsampling.com/anthemchoir/
大小:1.33 GB

由非专业歌手组成的简单合唱团。Atelier Series Anthem Choir 是第一个为演唱体育场摇滚歌曲而创建的连奏合唱团图书馆。

我们想到了一种非常具体的声音,我们认为只有通过引入知道如何唱歌的人才能实现,但不一定专业地唱歌。从曾经在乐队中表演的人、卡拉OK爱好者到有抱负的歌手和当地教堂合唱团的成员,由此产生的声音和表演确实是独特、粗犷和非常人性化的。

录音室歌手面临的挑战是在整个音域中保持胸部声音,同时在没有颤音的情况下仍能正确表演。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很多啤酒和笑声。确实是合唱团图书馆的主力军,如果您想要具有力量、敏捷且不缺乏人性和氛围的人群声,那么它具有相当大的实用性。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usical Sampling Anthem Choir KONTAKT国歌合唱团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