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iron Hopkin Instrumentarium Weighted Strings KONTAKT七弦琴

民族音源 时尚音源网 15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soundiron.com/products/hopkin-instrumentarium-weighted-strings
大小:28.73 GB

Weighted Strings 是由工具发明大师 Bart Hopkin 创造的两件令人惊叹的作品:Weighted Lyre 和 Weighted Guther。这些实验性的手工乐器在琴弦上使用小重量来改变泛音的比例,并创造出不寻常的美妙声音。它们由木材和金属制成,具有丰富的声学本质,在每个音符中都回荡着明亮的回响。

七弦琴有 17 根主弦,以及三根额外的琴弦,它们穿过一个狭窄的琴颈,可以调成品。七弦琴琴弦上的音阶经过精心排列,以明显强调八度泛音。古筝有 34 根半音阶调音的主弦。与七弦琴不同,这些琴弦上的重量不是为了突出任何特定的泛音而排列的。因此,泛音配方是高度不和谐和随机的,因弦而异,音调质量非常不和谐。

我们使用三个立体声麦克风位置对可以从这些乐器中获得的每一个有趣声音进行精心采样:Close、Room 和 Contact。我们还提供了多种自定义效果预设和大量由原始声源创建的标志性环境声音内容,为您提供完全的创作自由。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iron Hopkin Instrumentarium Weighted Strings KONTAKT七弦琴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