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usical Sampling Nylon Rustique KONTAKT尼龙弦情感吉他

吉他贝士 时尚音源网 14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musicalsampling.com/nylon-rustique/
大小:2.16 GB

Nylon Rustique 是一款带有尼龙弦的情感吉他。我们想创造一种工具,适合慢节奏/中速节奏环境中微妙的情感线条;所有这些都安装在一个没有钥匙开关的补丁中。

为了实现这一点,我们捕获了三种类型的连奏,它们都是通过速度激活的。主范围再现拨动的自然连奏,高速范围触发无采样幻灯片(最多一整步),较低的速度值激活拨动的发音幻灯片,其速度可以使用调制轮进行控制。

我们还包括一个具有三种不同压力的延音贴片、一个和声贴片、一个颤音(三个具有交叉淡入淡出的扬声器)、品滑音、吉他打击乐和光环(由吉他录音创建的打击垫)。

我们提供了自定义和非自定义的补丁版本。未调式的变化完全保留了整个乐器范围内演奏的自然气质。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usical Sampling Nylon Rustique KONTAKT尼龙弦情感吉他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