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oom Library Magic Wisp (Construction Kit – Designed) WAV魔法精灵音效库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7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WAV
厂家 : https://www.boomlibrary.com/sound-effects/magic-wisp/
大小:14.34 GB

进入一个充满神奇声音的奇异世界。全新的神奇声音体验 – 这个迷人的音频收藏填补了我们以前的神奇声音库留下的空白,充满了更微妙、更复杂和更微妙的友好魔法和黑暗魔法动作。

主要基于有机声音而创作。MAGIC – WISP 是您通往异想天开的神奇声音世界的门户,拥有超过 15GB 的卓越声音,它不会让任何音响工程师的愿望无法实现。

在支持性和迷人的魔法场景中发现华丽、迷人的声音,为魔法角色创造独特的声音主题,甚至尝试其他奇幻或科幻类型。

迷人

使用更微妙和细腻的魔术声音为您的场景增添奇妙的复杂性和深度,包括光明、中性和黑暗的魔法动作。

有机 感受这些最低限度处理的有机

录音渗透到这个令人着迷的收藏中的不同之处。您可以根据自己神奇的声音需求自由塑造每种声音。

万智牌 我们解构了万智牌的主题,创建了一个独特的音频库,突出了最微妙和最复杂的万智牌

咒语——没有共同的声音!

错综复杂的魔术声音

的微妙艺术 The Builder 充满了 13GB 的大量基于有机的魔术声音,让您不仅可以自由地塑造这些声音创作,还可以从这些庞大的神奇音频工具中创建完全独特的角色音频配置文件。

控制以太 – CONSTRUCTION
KIT具有最大的灵活性,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提供600多种不同的声音文件,包括纹理、运动、冲击、口哨、爆炸、股票、风声、声音、打击乐等。

让更微妙、更复杂的魔法声音栩栩如生 – 用这个巨大的魔法建造者征服其他世界,让你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

是什么让《万智牌:精灵》与众不同?

万智牌 – WISP 与我们迄今为止创建的其他两个万智牌库截然不同——这就是吸引我们的原因。我们相信,没有多少其他库可以迎合更复杂/非标准的魔法声音——而且这些声音大多是通过游戏创造的——内在小孩的方向。
该系列完美地融入了我们其他声音库 MAGIC 和 MAGIC – ARCANE FORCES 之间的空间。没有MAGIC-WISP,任何神奇的声音设计都是不完整的。

兼容软件

这个 BOOM 生物声音库以 WAV 文件的形式出现,这意味着您可以导入它们并在任何支持此类文件的软件中使用它们。

内置丰富的元数据
为了为您提供最快、最简单的工作流程,所有文件都包含大量元数据
,例如文件描述和关键字,因此您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声音。可以使用音频控制工具读取和处理元数据。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oom Library Magic Wisp (Construction Kit – Designed) WAV魔法精灵音效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