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Keepforest Evolution Devastator Breakout Pro KONTAKT现代游戏电影音效

效果音源 时尚音源网 8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keep-forest.com/store/libraries/225390
大小:10.82 GB

开创性的 KeepForest Evolution 系列的最新作品带着一个很棒的新库回归:Evolution: Devastator Breakout。这一次,重点是深沉的质感和粘稠的低音声音、地狱般的撞锤和令人生畏的失真主音。

深入研究现代视频游戏和电影的现代且通常暴力的声音设计,以创造一种能够突破您的混音并吸引观众注意力的声音。

在《Evolution: Devastator Breakout》的数千种声音中,你还会发现令人叹为观止的打击乐和鼓声、完全可演奏的乐器、动态的滴答声层、震撼脉冲声、令人难以置信的角色声音、单发、武器处理、艺术词干、电影循环等等。

该库是您在创建现代电影和视频游戏领域保持项目领先一步所需的工具。

内容创作者: Arseni Khodzin – 制作人、声音设计师、混音工程师 Joe Ford – 声音设计师 内容创作者: Arseni Khodzin – 制作人、声音设计师、混音工程师

Joe Ford – 声音设计师

里面
有什么: 进化:毁灭者 突破核心:

• 105 个类别
的 15 个补丁 • 2300+ WAV 文件

• 900+ 循环样本 Evolution: Devastator Breakout Pro:

包含与 Devastator Breakout Core 相同的所有内容 • 105 个补丁,分为 15 个类别
• 2300+ WAV 文件
• 900+ 循环样本 与 Core

版本不同,包括

• 智能 XY 变形引擎,可在集成所有样本

的声音设计下进行灵活控制。
• 63 个套件预设,每个套件有 7 个场景预设
• 1300+ 手工制作的声音设计 WAV 样本

技术规格:

需要Kontakt 6.6.1或更高版本。兼容免费的 KONTAKT 播放器
48 kHz (96KHZ) / 24bit
Komplete Kontrol 集成 (NKS-ready)
14 GB 未压缩样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Keepforest Evolution Devastator Breakout Pro KONTAKT现代游戏电影音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