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pitfire Audio Percussion Swarm KONTAKT打击乐

交响打击 时尚音源网 11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spitfireaudio.com/percussion-swarm
大小:59.62 GB

让您的乐谱栩栩如生。独一无二的百科全书式集合,包含美丽的云状演变、点画纹理和由调谐和未调谐打击乐创建的单个节拍。这个动态声音的新世界是与三位世界上最著名的打击乐手合作的结果,他们拥有最稀有和最广泛的乐器。

遵循与我们广受赞誉的 Swarm 系列相同的开创性概念,在 AIR Studios 的 The Hall 无与伦比的共振中,以随机间隔同时应用不同的技术,产生波浪状纹理和不同稀疏度和密度的群波,具有惊人的 16 个信号。从中选择。Percussion Swarm 还为您提供了 30 个扭曲的打击垫和节奏纹理,以及我们的 Mercury Synth 引擎中的 235 个镜头。

经过数月的音乐实验和创新,这套宏伟而多功能的乐器套装以我们著名的 Swarm 库为蓝本,旨在为您的电视、电影或游戏配乐增添动感、深度和现代感。我们把过去三年学到的所有采样技术应用到打击乐器上,问自己:如果你把打击乐器像弦乐一样演奏会怎样?Percussion Swarm 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打击乐手的真正令人惊叹的表演,配备了令人羡慕的稀有乐器收藏:Paul Klavis、Frank Ricotti 和 Gary Cattell,他们曾在我们现有的打击乐库中演出,并以其开创性的电影作品而闻名。

Mercury

Synthesizer Distortion 部分将这些有机声音带到一个全新的地方,为您提供 30 种失真声音和 235 个由我们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创作的镜头。使用颗粒合成器、吉他踏板和其他外部硬件创建,探索我们的 Mercury Synth 引擎中各种超凡脱俗的打击垫、不断发展的波浪和无调性节奏纹理。

“概述”面板

这是旋律乐器的主界面。它的默认视图显示所有可用的游戏技术,具有简单的麦克风混音器和基本功能控制器。

技术规格
Mac 系统要求


Mac OS X 10.15 至 OS 13 • 最低配置:最低 2.8GHz i5(四核),8GB RAM • 推荐:2.8GHz I7(六核),16GB RAM

• 支持
Intel 和 Apple Silicon/ARM • 不支持 32 位系统。

PC 系统要求

• Windows 10 或 Windows 11 -(最新服务包,64 位) • 最低配置:Intel 2.8 GHz i5(四核)
或 AMD Ryzen 5,8GB RAM • 推荐:Intel Core i7 第 6 代及更高版本或 AMD Ryzen 7,16GB RAM

• 不支持 32 位系统。

文件大小

• 安装
期间需要 122.00 GB 磁盘空间 • 59.60 GB 下载。

Kontakt 播放器

• Kontakt Full 或 Kontakt Player 5.6.8 或更高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pitfire Audio Percussion Swarm KONTAKT打击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