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Antares Auto-Tune Unlimited 2024.01 PC自动调谐、人声效果器集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121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antarestech.com/products/subscriptions/unlimited
大小: 983.8 MB

Auto-Tune Unlimited 是您实现完美人声表演所需的一整套工具。将您的音乐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开始不受限制地创作人声。

Auto-Tune Pro Auto-Tune Pro X 是 Auto-Tune 有史以来最

高级的版本。它包括重新设计的图形模式,用于详细的音高和时间编辑,用于实时校正的自动模式,在 Apple Silicon 上原生运行,并具有对 Logic、Cubase/Nuendo 和 Studio One 的 ARA2 支持。

自动调谐 EFX+ 10 自动调谐 EFX+ 10

将基本的自动调谐功能与强大的模块化 EFX 多效果架相结合。

基于机器学习、艺术家预设和实验,新的自动调谐人声压缩

是终极的人声压缩系统。

Auto-Tune Vocal EQ

Auto-Tune Pro X 是 Auto Tune 有史以来最高级的版本。人声均衡器自动调谐专为人声设计,可突出和强调精确的频率,使人声在混音中听起来更流畅、更明亮。

Auto-Tune Slice 自动调谐切
片是精确采样器和灵活合成器的混合体,
不仅仅是一个采样器。这是一个具有无限音乐表现力的维度,您可以在其中像乐器一样演奏声音,并将无限的样本变成歌曲。

Auto-Tune Vocodist

一眼就能认出,总是令人难忘。产生明确无误的效果,使舞池迷成为 Daft Punk、电子音乐先驱 Kraftwerk、70 年代摇滚经典 ELO 和更多

著名的 Auto-Key 2 Auto-Key 2

是一个自动感应键和音阶插件,旨在改善您的自动调谐工作流程并节省工作室的宝贵时间。

人声混响 人声混响是一个多合一的插件,具有强大的 AI 辅助技术、自动均衡器、三种混响

算法、十种前/后效果和两种延迟类型。

Articulator Articulator

是经典谈话盒的现代数字版本,因 Peter Frampton、Zapp 和 Bon Jovi 等艺术家的录音而闻名。非常适合会说话的吉他、唱歌合成器和各种特效。

Aspire Aspire

是世界上第一个改变声音愿望的乐器,无论其谐波内容如何。使用 Aspire,您可以通过减少或增加声音的自然吸力来调整人声质量以匹配您的表演风格。

合唱团
合唱团
是一种独特的人声处理器,可将单个单声道声音转换为由 4、8、16 或 32 个单独的齐声部组成的郁郁葱葱的合唱团,每个声音都有自己的音高、时间和
颤音变化。

Duo Duo

是增强人声的最简单方法,它从现有人声轨道自动生成逼真的双人声部分。

和谐引擎

哈rmony Engine 是一个实时和声生成插件
,可让您从单个人声轨道或单声道乐器创建专业品质的和声编曲。

Mic Mod Mic Mod

是一款麦克风模拟工具,可让您的麦克风以您想要的方式发出声音。

Mutator Mutator

提供了声音设计工具的组合,以创建不寻常和超凡脱俗的声音。

Punch

让您的歌声更具活力,以切入混音。

SoundSoap

修复不完美的人声,挽救“无法使用”的声音,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改善任何项目的音色。

女巫 有了女巫

,控制人声嘶嘶声所需的一切都触手可及。

喉咙
使用可定制的人类声道模型
创建声音质量。

Warm

Nothing 能像使用高质量的模拟电子管前置放大器录音一样预热人声轨道(或几乎任何其他轨道)。

• Auto-Key v2.0.0
• Auto-Tune EFX+ v10.0.1
• Auto-Tune Pro v10.3.1
• Auto-Tune Slice v1.2.0
• Auto-Tune SoundSoap v6.0.0
• Auto-Tune Vocal Compressor v1.0.1
• Auto-Tune Vocal EQ v1.0.0
• Auto-Tune Vocodist v1.1.0
• AVOX ARTICULATOR v4.3.0
• AVOX ASPIRE v4.3.0
• AVOX CHOIR v4.3.0
• AVOX DUO v4.3.0
• AVOX MUTATOR v4.3.0
• AVOX PUNCH v4.3.0
• AVOX SYBIL v4.3.0
• AVOX THROAT v4.3.0
• AVOX WARM v4.3.0
• Harmony Engine v4.3.0
• Mic Mod v4.3.0
• Vocal Reverb v1.0.0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Antares Auto-Tune Unlimited 2024.01 PC自动调谐、人声效果器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