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Dear Reality dearVR PRO 2 v2.0.0 PC 3D音频空间混响插件

混响/延迟 时尚音源网 112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dear-reality.com/products/dearvr-pro-2
大小: 88.1 MB

使用最先进的空间分析仪将您的生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无论您是以高达 7.1.4 和 9.1.6 的多声道格式、双耳还是 Ambisonics 进行混音,都可以完全掌控一切。

dearVR PRO 2 超精准的早期反射和混响机制,当插入音轨时,又增添了一层空间感,让您获得具有自然深度的逼真产品声音,让您置身于声音的中心。

• 新的 Pro Tools 格式(9.0.4、9.1.4、9.0.6)。
• 立体声输出,带立体声底座宽度控制
• HP & LP 滤波器,用于反射和后期混响
• 支持第三方 OSC 头部跟踪器。
• 性能和 UI 改进。

• 立体声 + 双耳输出:支持立体声和双耳 2 声道耳机输出。
• Ambisonics 输出:支持一阶、二阶和三阶 Ambisonics (AmbiX/FuMa)。
• 扩展多声道扬声器输出:支持从 5.0、5.1.4、9.1.4 到 9.1.6 的 35 种扬声器格式。
• 3D 声像器:在虚拟 3D 环境中定位和移动声源,具有可调节的方位角、音高和与听众的距离。
• 立体声输入:定位立体声轨道并更改立体声的宽度。
• 遮挡:使用可自定义的遮挡建模器轻松模拟被其他对象物理阻挡的声音。
• Osc 头部跟踪支持:连接您的 OSC 头部跟踪器以在 dearVR PRO 2 中启用头部跟踪。
• 实时听觉化:强大的实时处理功能,可随着声源的移动不断改变早期反射的延迟时间和方向。
• 超逼真的声学预设:46 个充满活力的虚拟声学环境可供选择,每个环境都可以为每个插件实例独立调用。
• 可自定义的声学:调整虚拟环境的大小、尺寸和声学特性,以及早期反射和混响之间的平衡。
• 高通和低通滤波器:使用单独的高通和低通滤波器对早期反射和后期混响进行整形。
• 高级空间算法:最先进的处理技术,允许您将任何 3D 多轨会话与高水平的非头下定位混合在一起。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Dear Reality dearVR PRO 2 v2.0.0 PC 3D音频空间混响插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