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est Service (Sonuscore) Dark Horizon KONTAKT黑暗地平线合成器

电子音源 时尚音源网 185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www.bestservice.com/dark_horizon.html
大小:1.13 GB

通往声音未来的旅程很快变得黑暗而阴郁。在Sonuscore的最佳服务-黑暗地平线中,Elysion著名的合奏引擎被劫持,增强和汽化。随着宇宙遗迹的漂移,黑暗地平线将未来变成了一个由巨大的低音,宇宙竖琴和漂移垫组成的反乌托邦大气层。将简单的和弦变成虚幻的,噩梦般的宇宙景观,mod轮的旋转扭曲时间,将您带到超自然愤怒的黑暗,不同的角落。

黑暗地平线 – 包含哪些内容?
Elysion系列的黑暗地平线是一种功能强大的Kontakt乐器,可重新合成管弦乐声音和声音效果以及各种罕见的模拟合成器和效果块。由此产生的乐器是破碎的声音,令人心碎的主题,有节奏的琶音,旋转垫和一组效果,使它们更加超乎想象。

环境 – 重新合成 – 电影 – 黑暗地平线使用模拟站立效果和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灵的黑暗力量,带来无法识别的声音。将《黑暗地平线》用作任何需要深沉低音和沙质深度的项目的评分工具,或将其用作真正出色的合成器,以创建具有出色音效的创新旋律。

多层 – 肮脏 – 强大 – 具有四层声音和内置压缩器,大厅延迟和混响,创造独特和令人不安的组合,带来真正原始的体验。每一层都与一个独立的琶音器和两个平移机制相关联,从而可以轻松创建复杂的显影垫。

重新发现采样 – 表达和多样性的爆炸式增长 – 我们录制,采样和产生声音,将它们视为原声乐器。这产生了难以想象的动态和前所未有的声音。集成到一个创新的合奏引擎中,黑暗地平线进一步扩展了我们最强大的作曲家阵容,包括Elysion 2和The Orchestra。

使用熟悉的用户界面
体验黑暗 Elysion和The Orchestra的用户会发现Dark Horizon用户界面熟悉,所有基本控件都位于同一位置,或者很直观。

主页 – 从主页中选择工具、预设并管理所有图层。同时演奏4种乐器。
Ensemble Engine – 使用广受好评的 Ensemble 引擎将声音修改和细化到最小的细节。只需播放和弦即可创造令人兴奋的全新音频体验。
混合页面 – 混合和平移图层,并在每个单独的模式中呼吸生动而动态的变化。
运动引擎 – 例如,通过管理从根本上自定义工具。vi MIDI CC 的攻击或衰减。
预设浏览器。使用直观的滤镜和类别探索大量预设。
平移引擎 – 通过控制和自动执行声音平移来创建出色的动作和效果。
强大的功能 – Dark Horizon的超自然工作流程
使用广受好评的合奏技术,在演奏简单和弦的同时创造复杂的声音。

修改后的合奏引擎 – 黑暗地平线使用极乐世界合奏引擎的修改版本。这意味着您可以同时演奏四个不同的乐器模块,每个模块都允许您独立控制琶音器。调制轮的使用揭示了一种引人注目的滤波效果,从而提供了大量的动力学和数字可能性。

运动引擎 – 黑暗地平线自带独特的动态FX引擎。例如,这允许使用基本的自定义工具。通过 Midi CC 进行攻击或衰减控制。在其他效果中,Motion Engine还包括两个全景步进器,它们呼吸生命,并在眨眼之间改变每个图案。

一旦您受到’中主题的启发,请将表演的排列拖放到DAW中。现在,您可以在每个库中使用它。在您的个人模板中释放融合引擎的强大功能,更改说明,组合不同的模板并使其成为您自己的模板。体验黑暗地平线,极乐世界2和管弦乐队在DAW中融合在一起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效果。


黑暗地平线》包含 180 个精致的动画和完全可自定义的主题,分布在五个不同的类别中,可发挥您的创造力。每个类别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目的,为您提供节奏元素,黑暗纹理或声音,非常适合播放旋律。

多边形动画是和弦的复杂节奏,通过运动和振动推动声音地板。调制轮修改了琶音和滤波器,增加了电压,增加了喇叭,勃拉姆斯和无人机的声音。

有节奏的冲动。低脉动低音和复杂的琶音在按下调制轮时显示出较大的动态范围,从而改变节奏并提升滤波器。

单声道琶音是排列在舞蹈槽中的连奏琶音,调制轮按下频率并产生更尖锐的音调。

最低的纹理是黑暗的,充满电压的嗡嗡声,辅以尖锐的脉冲,滤波器和调制轮转动时的星色混响效果。

播放的声音。宽空间垫和轻柔滑动的连奏。此集包括播放的大部分内容。调制轮随着频率的增加释放所有累积的愤怒和紧张。

黑暗地平线
的主要特点 令人惊叹的合成器,具有强大的低音,可提供非凡而黑暗的低音。

由著名音效设计师Tobias Menguser设计。

基于与Elysion相同的引擎构建,具有改进的Ensemble Engine,Motion Engine和Pan Engine。

熟悉而直观的用户界面,从Elysion和The Orchestra知道。

180个复杂的动画和完全可自定义的主题,包括多达4个完全托管的工具。

80种可即时复制的低音乐器。

765个样品。一切都经过精心记录,采样和手工处理。

MIDI 导出:在您的个人模板中释放合奏引擎的强大功能。

Dark Horizon由Sonuscore/Dynamedion开发,Sonuscore/Dynamedion是The Orchestra,ELYSION,Trinity Drums,Strings of Winter,Horns of Hell以及NI Action Strings,Action Strikes和Emotive Strings的创作者。

适用于免费版本的Kontakt Player 6.6.1或更高版本。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est Service (Sonuscore) Dark Horizon KONTAKT黑暗地平线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