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nuscore THE SCORE (for Best Service) KONTAKT乐谱音源包

综合音源 时尚音源网 18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 : https://www.sonuscore.com/shop/shop-the-score/
大小:19.56 GB

乐谱是一个完美策划的评分工具包,将帮助您从头到尾创作。THE SCORE 拥有丰富多彩的乐器调色板:46 种管弦乐、37 种合成器、20 种团体乐器、34 种世界乐器、18 种打击乐器等等(总共 160 种)。

THE SCORE 包括 120 个动画故事,以激发您的灵感。每个故事都包括四种不同的编曲,具有宽广的动态范围,旨在帮助您创建自己的音乐故事。

THE SCORE附带各种革命性的电动工具:Chord Studio,Melody Studio,Dynamic Mixer,Adaptive Customizer。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nuscore THE SCORE (for Best Service) KONTAKT乐谱音源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