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ABY Audio Atoms v1.0.0 PC MAC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68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MAC
软件格式:SAL, VSTi, VST3i, AAX, AUi WIN.OSX x86 x64
厂家 : https://babyaud.io/atoms
大小:173 MB

Atoms 是一种新型的合成器插件,它使用先进的物理建模来生成无限种类的有机和超凡脱俗的声音。用它来创造世界从未听说过的丰富而充满活力的纹理。

简单包装

中的复杂物理 物理仿真模拟真实世界仪器的行为。但 Atoms 将您推向自然界的可能性之外。它的功能足够深入,可以探索声音设计的外部边界,但又非常简单,您可以轻松地修改、塑造和创建。
Atoms 使用具有可自定义属性和尺寸的互锁质量和弹簧模型。该模型由一个虚拟弓触发,该弓会激发系统并使其振动,从而产生声音。
Baby Audio 的 Atoms 主要参数特写,展示了自动化功能 生物体

在自然界中

,没有什么是真正静止的。物理模拟通过产生与声学乐器相同的有机振动的声音来模仿这一点。
Atoms 走得更远。它的六个主要参数可以通过强大的运动选项实现自动化,以赋予它们额外的寿命。这使您可以创建不断变化的声音景观,就像自然有机体一样。
如果您习惯于使用示例库,Atoms 将为您的曲目带来新的超凡脱俗的真实感。
Baby Audio 的音乐校准随机化机制显示锁定选项和魔方图标。

一键编程新补丁
Atoms 配备了强大的随机化引擎。这是一种经过音乐校准的算法,可以根据每个参数与其他参数的关系有选择地调整每个参数,每次掷骰子时都会为您提供可用的补丁。
您可以通过限制任何旋钮的随机范围或锁定参数的更改来进一步缩小算法范围。
最后,“回收”按钮是第二个随机化器,用于创建与当前补丁类似的新补丁。找到自己喜欢的声音后,单击“回收”以探索与之关联的选项。

物理建模效果 在底部面板中,您会发现一系列创意效果

,可帮助您为声音添加额外的表现力。您还可以从四种声音配置文件中进行选择,每种配置文件都提供不同的质量弹簧网络建模结构。
除空间(混响)外,底部面板中的所有效果都是在物理模型内部创建的。这为您提供了一系列独特的调制效果,这些效果是物理模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听起来比任何单个 FX 链都更自然。

包含的预设包

Atoms 附带 250 个由行业领先的声音设计师创建的预设。包括 Zardonic 的免费“放射性”扩展包,它探索了该工具更黑暗和更扭曲的一面。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ABY Audio Atoms v1.0.0 PC MAC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