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Minimal Audio CURRENT v1.1.3 PC合成器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7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i, VST3i, AAX x64
厂家 : https://www.minimal.audio/products/current
大小:1.6 GB

Current 是一个虚拟乐器、一组效果器和一个内容平台,旨在为无尽的灵感而构建。Current 的核心是结合了五个强大的声音引擎、多种调制选项、富有表现力的 MIDI 效果、FM 合成、创新滤波等,以创建一个统一的声音设计生态系统。

波表 由于 Current 的双振荡器,您可以获得一系列波表

。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从原始的模拟振动到弓弦的优雅。此外,由于采用了波浪和扭曲效果的插槽,声音处理达到了新的高度。

粒度研究 粒度采样

器不仅仅是采样器。它将简单的样本变成无穷无尽的音景。有节奏的颗粒分层和多位置再现的创新功能使颗粒合成成为一门艺术。

Sub & Sampler

对于强劲的低音和咆哮的 808,Current additive sub-oscillator 是必经之路。更不用说,它的采样器拥有一流的时间拉伸算法。对于随附的铰链库来说,这只是一对天堂。

滤波器和FM 各种丰富的滤波器类型,如变形和梳理,结合方便的FM

部分,创造出无穷无尽的声音频谱。寻找和声丰富的音色?当前已覆盖您。

主要效果器是 V1

Morph EQ、Cluster Delay、Fuse Compressor、Flex Chorus、Rift Distortion、Swarm Reverb、Hybrid Filter 和 Ripple Phaser。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Minimal Audio CURRENT v1.1.3 PC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