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Robot Dog Drums Rock v1.0.0 KONTAKT摇滚鼓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8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robotdogdrums.com/products/robot-dog-drums-rock
大小:13.02 GB

开箱即用,听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RDD – Rock 是一个强大的、干净的、无可挑剔的采样鼓和钹的大量集合,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音乐,从摇滚到金属、独立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切。

在Robot Dog Drums与我们一起成为声音,力量和创造力新时代的一部分!
现在包括所有底鼓、军鼓和嗵鼓,可作为 Slate Trigger 2 的 TCI 文件使用!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以获取购买 RDD – Rock 后的下载链接。

由 Kontakt Native Instruments 和免费的 Kontakt Player 提供支持,需要 macOS 10.14 或更高版本或 Windows 10 或更高版本。
RDD – Rock 安装后是一个 15GB 的库,但安装过程暂时需要 50GB 的启动磁盘可用空间(即使您将其安装在外部驱动器上)。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Robot Dog Drums Rock v1.0.0 KONTAKT摇滚鼓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