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auceware Audio Trifecta KONTAKT合成器

打击音源 时尚音源网 9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MAC
软件格式:KONTAKT
厂家:https://saucewareaudio.com/products/trifecta
大小:2.98 GB

再也不用浪费时间滚动浏览大量预设和效果,试图找到正确的组合。我们拍摄了一些完美搭配的声音,并将它们分布在您的钢琴卷轴上。

Trifecta 就像 3 个器乐插件合二为一,每个插件的设计方式使低音、和弦和旋律的声音在每个预设中和谐地结合在一起。您可以从字面上创建一个带有 1 个预设的完整循环!

使用内置的 TRIFECTA 和弦生成器用一根手指弹奏完整的和弦。不需要音乐理论知识。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已经知道复杂的和弦,和弦生成器都能让您在几秒钟内快速提出新的想法。

Trifecta 消除了对具有实时反转、半速和一系列其他内置效果的外部效果插件的需求。无需离开插件即可完全控制您的声音。

告别寻找其他声音的耗时任务。Trifecta 立即为您提供分布在键盘上的 3 种有凝聚力的声音,以及无需任何外部插件的强大效果。在单个预设中协调低音、和弦和旋律的声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auceware Audio Trifecta KONTAKT合成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