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Devious Machines Everything Devious 3 PC插件包

综合套装 时尚音源网 63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deviousmachines.com/product/everything-devious-3/
大小:730.5 mb

Devious Machines 是一家为专业人士提供高质量音频软件的尖端开发商。Jim 和 Dom 领导公司,负责大部分设计和编程工作,Scott 提供支持、配音和测试。

• Duck v1.3.9:完美的侧链躲避…每次!“Dukk”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混合实用程序,专门为(你猜对了)而设计,并包含许多非常有用的功能 – 一旦插件加载,就可以立即进行侧链交换。

• Infiltrator v2.4.1:一个可怕的多重效果,能够同时堆叠、排列和调制多达十种不同的效果。无论是液体模拟滤波还是改变现实的音频转换,Infiltrator 都能为您提供一切。

• Multiband X6 v1.0.33:一款尖端的多频段压缩器,在混音和母带处理方面树立了新标准。无论是无线电就绪的人声、鼓总线还是强大的母带制作,X6 都将为您提供所有的力量。

• Pitch Monster v1.3.13:在流线型的外表背后,是一头绝对的野兽,能够发出 64 种疯狂的声音。将独唱变成优美的合唱团或机器人旋律,将单声道合成器变成管弦乐队,将你自己熟悉的声音变成雷神雷神的隆隆振动。

• 纹理 v1.8.15:部分特效插件,部分合成器;合成跟踪声音动态的新图层。您想通过添加动态滤波噪声将踩镲瞬态粘合在一起吗?通过自动添加低正弦波来增强架子鼓怎么样?Texture 使它变得简单、直观和快速。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Devious Machines Everything Devious 3 PC插件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