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Techivation M-Bundle 16.02.2024 PC插件集

VST音源 时尚音源网 59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86 x64
厂家:https://techivation.com/m-bundle/
大小:90 mb

以折扣价获得所有六个 Techivation M 系列插件,将您的音频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些插件按照专业音频的最高标准设计,使用出色的音频和软件技术来帮助您加快工作流程并显着提高音频处理质量。

• M-Blender v1.0.0:通过消除音轨之间的干扰频率在混音中创造空间。它使用真正的频谱处理来动态地为侧链信号分配空间,并防止频率屏蔽。现在,您只需最少的努力即可获得异常干净的混合物。

• M-Clarity v1.1.2:动态共振消除插件,旨在抑制任何声音中不需要的浑浊、四四方方和刺耳的频率和共振。它结合了简单性和功能,使用独特的频谱整形算法来产生准确的结果。

• M-Compressor v1.0.3:先进的频谱音频压缩器,提供向下和向上的压缩,确保对任何音频进行动态处理而不会失真。它配备了动态阈值,可在整个频谱范围内提供平衡的压缩,而不会过度压缩低音和欠压缩高音。

• M-De-Esser v1.0.1:配备革命性的频谱整形技术,以惊人的透明度和准确性完美地去除任何来源的清晰度和嘶嘶声。用原始的高音平衡提升您的曲目。试一试,你会爱上它的!

• M-Loudener v1.1.3:在保持动态范围和清晰度的同时增加音量的绝佳工具。准备好轻松为您的曲目创造更多动态余量!

• M-Puncher v1.0.0:用深沉的低音创造有力的混音的关键。使用动态限制功能自定义曲目节拍的特征 – 在升级和起音的和声丰富性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该工具具有中频处理、自动增益和频率选择分析等功能,非常适合将您的混音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Techivation M-Bundle 16.02.2024 PC插件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