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心灵音乐馆-音乐画廊系列 史志有《潇湘烟雨》【WAV/百度云】

中国民族 时尚音源网 1441浏览 0评论

中文名称:风潮音乐-潇湘烟雨
制作人:欧阳谦、杨秀兰
作曲家:史志有
CD编号:TCD-4605 
发行时间:2006年05月25日

专辑介绍

一袭烟雨水色,使得江南水乡即使历经千古岁月,依然轻盈飘缈、婀娜多姿,留给人心三分滋润、七分梦幻,成为东方生活美学的心灵梦乡。无论是西湖那令人留连忘返的人间绝色,还是小镇水巷那令人安定淡泊的寻常旧屋,生命在这里,似乎总是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梦。

风靡欧洲的作曲家史志有,以江南音乐为底色,调弄出氤氲着山水灵气的新世纪旋律,再将古筝、箫、琵琶……化作画家笔下一幅幅动人的江南水色。从翻天的钱塘江潮,走入宁静的小镇水巷,心就在这水乡乐音的温柔滋润中,氲满灵气,全然舒展。

专辑曲目

1.夜月看潮图

低音鼓、萧、中阮交叠出一幅壮阔的钱塘江潮,在放荡不羁的自由里,感受一分与海天同大的无限。

02 洞庭秋月图

在古筝的温柔情致里,使人不自觉的融入画中一片忙忙水色。

03 湘乡小景图

柳琴、琵琶的快意律动,流露着湖中水鸟自在嬉游的活泼生机,在恬淡中给予心灵深深的喜悦。

04 潇湘图

笙音以幽雅的情调,把视野带入涳蒙的远山间,享受潇湘山水之美。 

05 蒲塘秋艳图

琵琶一首一韵的点染出荷花的迷人艳姿,浓淡有致。

06 湖山春晓图

轻松的小快板中,琵琶、柳琴交奏出活泼的江南小调,让西湖如梦似幻的美,在心中轻轻荡漾。 

07 湖山一览图

筝的拨弦漾出一片辽阔的湖面,竹笛吹奏出悠扬的江南小调,弥漫在水云间。

08 两江名胜图

最终,悠扬远飘的笛音与轻盈缥缈的筝音,绵延成水巷中永恒的宁静。

以上资料来自网络搜索。此专辑仅供个人试听,请于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后果自负。喜欢请购买正版。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心灵音乐馆-音乐画廊系列 史志有《潇湘烟雨》【WAV/百度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