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ERTOM DENOISER无延迟低音损的降噪插件

混音插件 时尚音源网 1396浏览 0评论

这是一个很神奇的插件,它可以无延迟的给你的音频降噪,而且音损不大,还可以控制降噪的频率范围。

官网:https://bertomaudio.com/denoiser.html

直接安装即可,无任何技巧

Bertom Denoiser 降噪插件 – Bertom Audio推出的Bertom Denoiser是一款降噪插件,适用于音乐、后期制作和对白处理。

Bertom Denoiser不依赖于传统的“Learn”噪声特征,而是跟踪噪声在每个频带中的演变,进而达到比传统降噪器更好的降噪效果。该插件CPU占用率较低,且零延迟,具有五个频段供用户单独调整,与动态均衡器类似。

插件格式:VST3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ERTOM DENOISER无延迟低音损的降噪插件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