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ogren Digital AmpKnob RevC v1.2.1 & BassKnob STD v1.0厚重吉他音色与低音效果

吉他贝斯箱头 时尚音源网 126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bogrendigital.com/
大小:81.5 MB

Bogren Digital致力于为您提供由经验丰富的制作人创造的具有最佳声音的产品。它由Jens Bogren和Jacek Snienickowski于2020年创立。

AmpKnob RevC v1.2.1 如果我们告诉您,您只需要一个旋钮即可获得出色的沉重吉他音色,该怎么办?如果我们告诉您,您会感觉到以前在插件中闻所未闻的响应性和真实感,该怎么办?随着新的安倍诺布RevcC,这成为现实。连接,点亮并立即开始录制压碎的吉他,而不会分散您的创造力。

低音针 STD v1.0.0 低音针:STD 只需转动旋钮,即可获得您听过的最好的低音效果。为您的下一次录音添加丰富的低音,以原始质量录制一个快速的想法,或者只是享受美妙的声音为您的下一次排练。简单,动态,反应灵敏,清晰。这绝对是一个很酷的低音插件应该有的。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ogren Digital AmpKnob RevC v1.2.1 & BassKnob STD v1.0厚重吉他音色与低音效果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