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Nembrini Audio RePack Auto-installation 2023 PC音箱模拟集

吉他贝斯箱头 时尚音源网 11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https://www.nembriniaudio.com/
大小:769.7 MB

Nembrini Audio 诞生于 2019 年,这要归功于 Igor Nembrini 的专业知识,十多年来,他一直在为知名公司创建市场上一些最知名的吉他放大器插件。Nembrini Audio 利用自己的专利混合技术和 Igor Nembrini 作为专业会议音乐家和演示者的专业知识,专门从事模拟饱和电路的数字再现。

仿真从模拟电路的精确数字再现开始,每个组件的动态行为都经过精心建模和微调,以实现原始声音的最高保真度和数字世界中最具音乐性和奶油色的模拟音色,只有音乐家才能实现。

所有 exe 文件都来自 R2R。
我一键制作了一个安装程序,适用于所有 VST3 和 AAX 插件。
选择您需要的内容并等待完成安装。
如果您不需要所有插件,请转到安装程序文件夹并选择您需要的内容并安装它。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Nembrini Audio RePack Auto-installation 2023 PC音箱模拟集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