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Wave Arts MultiDynamics 7 v7.00 PC多频段动态处理器

动态 时尚音源网 19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x64
厂家:https://klevgrand.com/products/richter
大小:6.4 Mb

不寻常的压缩器。里氏压缩机是一种构造式压缩机,旨在以最少的伪影实现强大的压缩。这是Klevgrand实验室多年实验的结果。通常,高度压缩的音频信号会失真,由于内部包络中继器的设计方式,通常会产生令人不快的“雷电噪声”伪影。

实验导致了一种全新的方法,它产生了一种压缩器,可以让您从轨道中挤出每一个声音完美的粒子。将其用于肉味混音、尖锐的鼓声或平滑、透明的音轨。
由于算法的设计方式,有一些非常规的控件可以驯服里希特。

首先:一个参数决定了压缩比。另一个(重要)参数控制内部包络中继器与连续/连续声音相比如何响应瞬变。这两个选项使Richter成为非常直观的压缩器,用户可以在其中快速调整所需的声音。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增益开关,可以将数量范围增加到 <>。顾名思义,地震水平是可能的。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Wave Arts MultiDynamics 7 v7.00 PC多频段动态处理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