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Playfair Audio Dynamic Grading REPACK v1.2.6 PC动态处理器

动态 时尚音源网 137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playfair-audio.com/dynamic-grading/
大小:10.6 MB

动态处理的新范例。创建具有深度和力量的强大混音。
使用动态分级,您可以精确地塑造和控制音频动态范围的不同部分。借助动态条形图和直观的图形控件,高级动态处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土地冲击力:
以精确的冲击力给听众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将轨道放置在前面或远处来创建深度。

保持身体形状:
将音轨引导到混音中的正确位置。使工具像石头一样坚硬,或者将它们除尘并形成凹槽。

滑动地板:
拨入适量的细节和混响。去除不需要的噪音,让您的混音有光泽。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Playfair Audio Dynamic Grading REPACK v1.2.6 PC动态处理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