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Sound Particles Air v1.1.9 PC高频衰减模拟距离工具

动态 时尚音源网 110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VST3, AAX x64
厂家:https://soundparticles.com/products/air
大小: 8.7 MB

空气是通过高频衰减模拟距离的完美工具。在任何 DAW 上使用它。
空气音效
近处的物体听起来不像远处的物体。通过增加声音的深度和距离来快速重塑声音效果。无需重新记录所有内容。
用于混合
的空气 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准确模拟任何声音的距离。Air 将应用精确的 EQ 和距离衰减,使音频资产完美类似于现实生活中的声音事件。
用于自动对话替换
的空气 ADR 的最大挑战是让它听起来像在原始场景中录制一样自然。空气有助于实现自然的距离效果,使 ADR 再也不会听起来错位。
Air for Music
:轻松消除项目中某些特定项目的存在。让乐器呼吸,混音闪耀着这个现成的插件
Multiple Locations Air
已经包含了来自全球不同地点的温度和湿度设置,从南极洲到死亡谷,但您始终可以输入您的一个自定义设置。
Perfect Result Air
比简单的低通滤波器更准确,使用科学测量的空气阻尼频率响应值。
频率响应
使用 Air,您可以看到应用于声音的实际频率响应。
距离衰减 使用距离衰减参数
控制音量随距离变化。
世界单位
你更喜欢“米”还是“英尺”?“英里/小时”还是“公里/小时”?与英制和公制单位完全集成,为每个人提供更简单、更受欢迎的工作流程。
控制界面
使用控制界面(如 AVID S6)编辑插件的参数。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Sound Particles Air v1.1.9 PC高频衰减模拟距离工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