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现代时尚音源网 开通会员请添加客服微信

Blackstar Plugins St. James v1.0.1 PC吉他放大器

吉他贝斯箱头 时尚音源网 134浏览 0评论

系统要求:PC
软件格式:STANDALONE, VST3, AAX x64
厂家:https://blackstarplugins.com/dp/st-james-plugin/
大小:220.1 MB

吉他放大器制造商 Blackstar 宣布发布其第一款软件产品 Blackstar St. James 插件。该插件由成功的Artisan,Series One,ID:Series和St. James系列背后的团队创建,有望为放大器建模设定新标准。

圣詹姆斯EL34:经典音色,英式嘎吱嘎吱,令人惊叹的美国清晰声音。EL34 软件放大器提供温暖、铿锵和磨人,定义了与 60 年代图标相关的声音。这些通道是完美的踏板平台,在用力按下时会栩栩如生。

St. James 6L6:清晰的声音,高净空,标志性的嘎吱声,现代高增益。6L6 软件放大器提供水晶般清晰的声音,而通道 II Voice I 提供最先进的前置放大器放大和英式无源音调堆栈,通道 II 语音 II 通过我们最高增益的过载电路提供现代金属的密集、清晰的声音。

PRE-FX:Pre FX踏板从备受推崇的复古效果踏板中汲取灵感,传达其独特的交互性和个性,使它们真正与众不同。

通过这些踏板精心打造的无与伦比的触摸灵敏度和动态来弯曲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差距。

POST-FX:使用Post-FXX为您的音色增加空间感和深度,传达经典效果的个性。
无数小时的批判性聆听产生了听起来自然和鼓舞人心的效果。

EQ:Dept. 10均衡器基于著名的模拟机架设备,以其有机的声音和提高电吉他录音质量的效率而闻名。它具有可调节的高音和低音片,以及四个具有可选中心频率的半参数均衡器频段。

CABRIG:这是下一代扬声器DSP模拟器,可以非常详细地再现听吉他室的声音和感觉。

我们新的高级算法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模拟扬声器、机身、麦克风和房间,几乎没有延迟,没有相位不匹配,并且比“瞬时”红外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圣詹姆斯插件的 CabRig 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包括 9 个经典的 Blackstar 声学箱体和 6 个行业标准麦克风。每次都能轻松获得出色的结果。

资源下载

隐藏内容:******,购买后可见!

下载价格: 人民币

您需要先后,才能购买资源

客服微信:xdssyyw 链接错误或者失效 请联系客服更换

转载请注明:现代时尚音源网 » Blackstar Plugins St. James v1.0.1 PC吉他放大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